Thursday, July 9, 2009

我爱的女孩

By feeling, I wrote this, planning to put in music and make it out asap...
anyone wanna help?



你甜美的笑容

你可爱的脸蛋

你的一举一动

俘虏了我的一颗真心

无法想象没有你的夜晚

没有你的甜言蜜语

是那么的宁静 是那么的孤单

我爱的女孩 你懂我心

我不曾放手 也不曾放弃

只因我爱你 决不言放弃

不在乎你是否爱过我

一心一意只想要你开心



我爱的女孩 你可好吗?

选择的反手 是为了看到你的笑

如果我的存在 让你痛苦

如果我的关心 让你烦恼

我选择了退后

退到你感觉不到我的界线



你流过的眼泪

你哭泣的声音

你所受的委屈

对我来说是种折磨

自己不能给你什么

你也不想我给你什么

或许保持朋友的距离

对你我来说也是种解脱



我爱的女孩 你懂我心

我不曾放手 也不曾放弃

只因我爱你 决不言放弃

不在乎你是否爱过我

一心一意只想要你开心

我爱的女孩 你可好吗?

选择的反手 是为了看到你的笑

如果我的存在 让你痛苦

如果我的关心 让你烦恼

我选择了退后

退到你感觉不到我的界线

我爱的女孩 我最爱的女孩

就让我给你我最后一次的疼爱


词:gabriel

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