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无可救药...

怎么说无可救药呢?
明知道是一个会让我跌的满身是伤的...
我依然把头往里面塞...
心可疼到我受不了...
一直得以为...
却不知道...我一直在忽略身边的那个人...
我也不懂到底是谁了....

以为对你好,关心你会为我添加那么一点的希望...
原来那只不过是我在自做多情吧了...
对你的关心..在你眼里不过是那么的的不起眼
我对你的爱跟不用说, 或许连狗屁也不如吧...

不是你的,永远也不可能是你的... 我不相信这句话...
但...有时事实就摆在眼前嘛!!!

以前的我...现在因该在狂抽烟, 喝酒吧... 但我说过要改, 我就一定会做到....
她...你... 是第一个我觉得我不可能能和她在一起的人...
或许以前...我根本不会想不可能... ...

心情超烂的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