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复杂的心...

星期六那天去了一个婚礼,
那时候发觉原来爱是那么的美的...
看到Winson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的美,
不懂什么时候,我会笑的那样的灿烂呢?

什么时候我会走上红地毯呢?
身边的人是谁呢?

我不要再想了...
因为...想的都会把我的心慢慢的粉碎...

我不想要好好地爱一个人吗?
我想呀... 有谁会不想?
但机会,总是会在我身边擦肩而过
幸福也不会和我有缘...
欣赏的人, 永远不会看到我...

或许是多想了吧?
也或许是受的伤害太多了吧...
轻易的付出,让我承受了我无法承受的玩弄,和伤害...

或许我真的不是一个好男人吧...
我也明白有时我真的不配任何人的喜爱...

我不想再轻易的堕入这个叫爱情的关系了..
我怕了... 怕受伤,怕伤害,也怕自己做出伤害你的事...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
只要看到她幸福,快乐,我就心满意足了..
每当我看到她的笑容, 就算我那天心情多烂,我也能够笑起来..
是你,让我的世界充满色彩,
也是你让我发觉我自己还会真心的爱一个人...

我知道自己的不好, 所以也不想要求什么...
只是想要看见你的微笑...




爱一个人很容易,可是相处难...
可是我发觉...原来, 真心爱一个人,
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1 comment:

  1.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子???

    不该记得的就忘记吧... 一直想不会痛苦吗???

    受伤过... 应该要更坚强不是吗???

    跟过去说再见...一切重新...
    你会发现很多你忽略没发现的东西事务...

    转个弯... 换个想法... 很多东西都变美了...

    神的时间到... 属于你的她自然会出现...
    神创造的每一个人都是有用的...

    你没有不好... 只是还有很多好的东西该学习...
    把神放第一... 就不会乱想... 也不轻易受伤...
    你知道吗... 神要医治你...
    所以... 与其在那里想些有的没的... 不如想想你可以为神做些什么... 还有... 你明白神的旨意吗?

    用心祷告... 等候神... 神会祝福你的...

    神的孩子都要喜悦... 每天一觉醒来... 笑一笑...
    你会发现自己的心情好好... 也很轻松...
    我觉得啊... 每天可以睡醒... 都是幸福的... 因为神很爱我们... 所以我们还可以活下去...

    很多时候... 无知的我们都不会想... 所以心里病就多了...
    用不一样的心情... 不一样的态度... 不一样的眼光... 去对待或面对同一样的东西或事情... 得到的会是不一样的结果...

    朋友... 其实关心你的人很多...
    要学会感激和珍惜...

    别想太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