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凌晨3点钟。。。

现在是凌晨3点钟。。。
我没有喝酒,所以头也没有痛。。
明天,我将如何面对没了你的以后呢??

几个小时之前,终于可以和她联络上了(我的前女友)
因为那天她打来以后就消失了几天,
发觉,原来她逃避我是因为怕再一次爱会我。。。
我对她的伤害, 我对她许下的承诺
只能期待会有人为我安抚她吧

说完我想对她说的
然后也砍断了所有的联系
以后见面还会是朋友吧?

带着疲惫加上半伤感的心
去和几个朋友看了一套戏
发觉原来要放下一个人
是可以那么容易的
是为什么那么容易呢?
以前一直想放下但却放下不了
今天或许因为把想说的都说完了吧?

以前答应她不喝酒,不抽烟,不去CLUB
都是一些肤浅的话。。。
当我改过后,人也都离开啦。。。
或许是为了下一个人,我改了吧?

今晚的夜空特别的安静
安静的出奇,
是我的心平静下来了吗?
还是我已经不想去想了?

已经是三点钟了
还有一大堆的作业要做
桌上堆满了刚吃完的快餐和做不完的功课
我想的她,会想我吗?
我没想的那个她,在做什么呢?
刚刚陪我信息那娃儿大概已经睡了吧。。。

原来,独自一个人的时候是会让人乱想东西的呀。。
算了吧,大概没有人会想珍惜我吧。。。

对不起, 好乱的一篇。。 哈哈。。。

5 comments:

  1. 拥有的时候不懂得珍惜...
    失去了才懂得回想...
    这就是人类吗???
    为什么总要这样折磨自己???
    好好珍惜身边的...
    错过了就让一切过去...
    还没错过的就去珍惜...

    ReplyDelete
  2. hey.....
    do u know who am i? im your sweet fren "khafui"
    i got follow your blog,
    and i saw your pretty sad wor....
    why ler? be happy mah...
    cherish everything u have now ok? you're still young...we should enjoy your teenager life now~
    ok? just find me.....when u feel no good.
    i got blogspot too goh...left comment there wor

    ReplyDelete
  3. gabriel..
    same feeling le~~T_T
    but anyway, i have to play the role as a fren to comfort you..
    be happy and move on with your life~
    the best thing will come along with your smile~
    got my msn hor, rmb share your life with me~~

    cheer up!

    ReplyDelete
  4. sometimes we jus need to feel that empty gap in our life with God

    ReplyDelete